[生活紀錄]親親我的小寶貝

2015090815:48
我的大寶貝 媽媽好愛你,雖然自從有你的陪伴 讓媽咪爸比變得很少進電影院,也很少牽手散步
(因為我的雙手都是牽著你)

但有你了之後,讓我感到當媽媽的幸福感及無比的滿足感,這是之前和爸比兩人生活所沒有的體驗

隨著時間慢慢走過.你也從嗷嗷待哺的小嬰兒長大上幼兒園了....今年11月將是你三足歲生日,
媽咪還沒想好怎麼幫你慶生 但早在半年前就已買好你的生日禮物
(是一台遙控挖土機  我想你一定會喜歡)


 今年三月媽咪知道有了第二個寶貝後.對你的關懷及照顧不減,反而還擔心你會因為二寶而退化.
因此更多時間陪您玩遊戲 教你說話認知



剛好今年九月號的巧虎課程也是"我長大了 巧虎當哥哥了" 剛好呼應現在的狀況

看著你很喜歡小花妹妹以及學習照顧小花妹妹,會餵她喝奶,喝完奶幫她擦嘴巴 還會陪她玩玩具
幫忙巧虎媽咪丟用過的尿布,


媽咪在一旁看著 心想,我的小寶貝真的長大了!!



或許年底二寶出生後,琪昊寶貝不見得那麼乖巧,但我想這是大人需要慢慢教導的,
而且我也相信昊昊會是一個優秀的哥哥!!!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