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小馳閎開始愛吃小雞腿

2016032116:59
昊昊 (3歲4個月7天)小芋頭 (3個月12天)
這年紀的小孩真的對自己的小手很有興趣
三不五時就看他把手放進口中,努力吸允的樣子真的古錐




我會發現他是因為他吃沒有吃相,好像是故意讓你聽見似的,當你回頭看他,他就停下來不吸允 但兩眼直直看著我對著我微笑

這畫面實在太幸福了!!!


但有一點常常讓我好生氣...

不知道閎閎是討厭我的奶奶還是厭奶期到了((但有那麼快嗎?才三個多月)
之前親餵時,兩邊奶奶都有喝,最近開始只喝一邊,喝完就傻傻對著我笑....那笑容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
看到這裡,你應該很納悶為何生氣

就是因為我的奶奶一邊軟軟一邊脹到不行,痛~~~  
而這是罪魁禍首還猛對我笑

真不知道該打他屁屁來是該摸摸他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