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淡水

2015071816:09
天氣好.就想出去走走,(我是個待不住家裡就想到處走走晃晃的人)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目的,只覺得好像悶在家太久 快發霉了

回想上一次去淡水已經一年前左右的事,

其實每次到淡水都是人擠人天氣又是好到爆炸,再加上每次行程都一樣  所以老公都不愛陪我去.

基本路徑:吃阿給-->冰淇淋-->買餅-->雙胞胎-->回家

尤其是一定會人擠人的地方老公幾乎是謝謝再連絡,不過我們是上班族也是假日最有空阿~~況且人多才表示熱鬧

就是要去給他擠一下 最愛臭熱鬧

但我一個人實在顧不來昊昊,尤其是現在懷孕更沒辦法和他追逐拉~~

好在我有位貼心的媽咪~~ (就是下面那位漂亮的外婆)
願意陪我一起去並幫忙照顧昊昊~YA!!終於成行了 想了好久喔~
我們就開了近60幾公里的路程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了八里碼頭 

坐船了~
這是昊昊會走路以來第一次到淡水坐船~~我想對他來說是很新鮮的一件事





天氣熱還是躲在餅店吹冷氣吃餅最開心~





小孩看到這種器材 真的都會停下腳步....開火車嚕~嗚嗚嗚




回程又看到昊昊最愛的挖土機,忍不住又爬了上去~~~瞧他開心的




我想過了幾個月後我應該又會想念淡水~~~

特別記事:這次去感覺雙胞胎變不好吃了,感覺口味有點硬,不知道是不是懷孕口味變化的關係,等明年有機會再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