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繼光香香雞jg fried chicken★蒜脆杏鮑菇+蜜檸冰茶★ ♪♪♪巨城店

2015090908:12
昊昊 (2歲9個月25天)小芋頭 (懷孕25週)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參加由繼光香香雞舉辦的【杏鮑菇徵文體驗】活動,
我選的兌換地點在
新竹巨城門市 (位於巨城B1)
初次前往以為很難找,結果發現其實很容易
先前往的朋友,轎車就停在巨城B3/B4停車場,坐個電梯到B1 一路經過大創 UNIQLO轉個彎直走就到


 一入眼就是簡潔明亮的招牌及裝潢,由於是平日中午來兌換,因此只有零星幾位客人,架上也只有剛炸好的香香雞


清楚的動線指示,這樣才能應付忙碌的假日人潮 也更能確保品質


就連價目表也相當講究,做成圓形展示! 呼~這照片還真令人食指大動,真想每品項都想來一份
(((但最近減肥 不行不行!!!))

這次就乖乖地先來嘗嘗蒜脆杏鮑菇和
蜜檸冰茶的滋味吧!(杏鮑菇大份110元 ,小份55元,蜜檸冰茶40元)



繼光香香雞成立於1973年,而且這麼好吃的國民美食不只有台灣吃的到喔
現在上海香港新加坡都吃的到喔!這也太幸福了

♥♥♥~邁向國際化 跨海飄香  袋袋相傳~♥♥♥


店員穿著整齊明亮的制服及帽子,大聲且親切的招呼,讓我感覺備受禮遇,
我想這應該也是連鎖繼光香香雞想帶給每個人的感受
除了
講究食材還要求天天換油 現點現炸 最重要是把每位客人當朋友的美味新關係!!!
我認為這也是客戶持續回購的主要因素之一
 


哇!這就是我點的杏鮑菇喔~
看店員手腳俐落的
裹粉->瀝篩->下鍋




而我就在一旁瞪著大眼流著口水等待杏鮑菇快快起鍋 真想快點嚐嚐杏鮑菇的口感

約莫數分鐘後..好料終於起鍋了!!
光是看到一粒一粒金黃外皮,就能想像放入嘴裡的酥脆感,還沒吃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就連旁邊的香香雞也看起來好美味喔
!


不經意發現右下角有一個特別的螢幕會顯示數字,是顯示秤重的公克數
~為您斤斤計較♥~♥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相當貼心,是個有信用的店家,而且消費者也買得安心 放心

繼光香香雞真的很大方~~瞧瞧我手上拿的一大袋

裡面是大份蒜脆杏鮑菇還有新上市的蜜檸冰茶!!


巨城店的店員還很細心的詢問並幫我將大份的杏鮑菇分成兩小包,
他說這樣比較不會因為濕氣而影響口感...真是太貼心了!!


客倌們~您瞧瞧~是不是超有汁的拉~★~~★

這真的叫做外酥內軟,酥脆口感內層多汁的杏鮑菇  令人回味
雖然名稱叫做"蒜脆杏鮑菇",但我個人覺得蒜的味道不算太重,是一般不敢吃蒜頭的人也會接受的味道
而且因為有濾篩的關係,外層裹的粉屬於薄的,有脆感

話說我時常到夜市被炸杏鮑菇的小販吸引,但常常踩到地雷
不是外皮裹太多粉,不然就是炸的太焦,裡頭的杏鮑菇吃起來就是乾乾的,都好後悔買下手


但繼光香香雞的蒜脆杏鮑菇真的沒讓我失望.雖然大份一份要110元,價格高了些,但品質真的有保證


它們家的杏鮑菇可是大有來頭,不僅產地直送,品質保證,口感爽脆,
質地紮實飽滿,淡淡的杏仁香,
多汁、炸開的燙嘴湯汁是不敗口味!


~~~誠心推薦喜歡吃炸杏鮑菇的捧友們可以前往嚐鮮~~~


內灣有一攤賣杏鮑菇的小販是媽咪最愛,我想這個月帶她去巨城逛街順便買繼光香香雞的蒜脆杏鮑菇之後.
我看她八成就會和內灣的小販說拜拜拉


另外,蜜檸冰茶也讓我大為震驚,
只看名稱還以為只是冰的蜂蜜檸檬茶,
實際看到調製好的飲料時,還以為店員做錯(因為飲料裡面有一粒不應該存在的水果,一粒金桔)
再次確認後,發現並沒有做錯~~~並沒有做錯~~~並沒有做錯!!!!(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這根本就是金桔檸檬+蜂蜜,
喝起來微酸微甜,頗有戀愛的感覺
我點去冰,而酸度也很剛好!!!
我發現蜜檸冰茶可讓吃炸的油膩感通通不見了,只剩下愉快的享受美食,絲毫不用擔心太油膩有吃不下的問題
而且這維他命c又相當豐富 愛美的女生可以喝 又不會發胖

***剛好近期有加購價活動,喜歡喝酸酸維他命c多多果汁的捧友們可以前往嘗鮮***


還發現繼光香香雞真的很貼心

袋子上有四個小孔,就是讓熱氣排出去,不至於悶住食物
也可以延長食物酥脆口感
值得推薦!!!((
連小細節也注意到!!))

歡迎大家下次來巨城時,可以來繼光香香雞嘗鮮


jg fried chicken那裏有

http://www.jgssg.com.tw/

加入繼光香香雞FB,隨時掌握最新活動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Jgss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