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

2013102920:33
"落建"這個老牌子老早就在我的人腦字典裡,但遲遲沒有下手去購買,原因很簡單,

就我印象,早期落建大多和禿頭,生髮問題扯上關係,好像也只有For男性用
(誰叫電視廣告特徵都是男性+稀疏髮)

而當時花樣年華的少女的我怎麼可能承認自己已經要使用這種機能性洗髮乳

但隨著時代改變,落建也跟著開始特別為女性出了一款落建頭皮洗髮乳
(保濕豐量配方/
紫色包裝)




這次因iTRY好評分享在募集【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體驗者,
也很高興有機會可以成為「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產品體驗者 開心

這次體驗的容量是200ml(市售有400ml及200ml可選)

我很喜歡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的包裝及香味,淡淡清香不刺鼻
且泡泡量算多,最重要的是洗完頭皮整個感覺清爽,雖然剛洗完會感到髮絲有澀澀感,
但看起來似乎髮絲表面有著保護膜  有很飽水的感覺

用量省,雖然我是中長髮,但用量也只要一些些





自從體驗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後,洗頭變成我每天很期待的事,
因為
我喜歡洗頭時有很多泡泡~~^^加上淡淡的香味

 


來個頭皮按摩,這很重要ㄟ~~



[頭皮保養小叮嚀]

頭皮的保養應從徹底清潔頭皮上的毛孔開始做起,如出現以下任一初期落髮徵兆,除了繼續使用「落建頭皮洗髮系列產品」
來打造頭髮的健康生長環境之外,【落建】也建議您盡速諮詢醫師或藥師,選用經美國FDA國家認證和台灣衛生署核准有效
外用生髮液來幫助及早再生新髮。

        .家族中有頭髮稀少或是落髮的親戚
        .頭頂髮旋或分線距離變寬
        .比對以前照片,頭髮明顯變少
        .頭髮越來越塌陷、變細
        .頭皮清晰可見



沖洗後,髮絲似乎有著保護膜(保濕保水度up)




下方是最近購入的負離子吹風機,超靜音輕巧,最重要是每每吹完頭髮,髮質都超好低(後續再和大家分享)





Look這是剛吹完頭髮的照片,髮質多好呀,連頭皮都洗的乾乾淨淨




就連髮尾也覺得很保濕,染髮黃毛處也不覺得乾




以前的我----幾乎每天洗頭,不然第二天頭髮明顯塌陷,一條條的,另外有掉髮問題,
每每洗完頭,地板的頭髮也掉了一堆,真的很可怕


經由這次體驗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說真的,我還會再回購,
而且一次要買大瓶的
,因為真的很好用,推薦給大家
原因是....
第一:用量省
第二:改善我的塌髮問題
第三:從天天洗改成三天洗一次頭皮都不感覺出油(當然這款也很適合天天使用)
第四:掉髮問題也有改善
第五:髮質變好



果然以專業健髮聞名於世的國際品牌"建落",經過一次又一次研究及實驗後
推出的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
不但性質與肌膚相近,溫和不刺激,適合天天用,更沒有一般洗髮精為了增加
柔順感而添加的矽靈,油蠟.染料等化學成分,
更徹底清潔頭皮及頭髮多餘油脂,洗後毛孔不阻塞,頭皮清爽無負擔.,打造頭
髮健康的生長環境,
洗出純淨,強韌,彈力蓬鬆的秀髮,
你也可以試試!!




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
產品介紹:
不含矽靈,親膚低敏配方

打造 頭髮健康的生長環境
讓頭髮有健康的生長環境是減少掉髮最重要的關鍵
 
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獨特ph5.5親膚低敏性配方,不含刺激及容易造成過敏的染料、
更無添加矽靈、 蠟等易殘留物,可徹底清潔毛囊。毛囊清潔不堵塞就可確保
頭皮健康,進而強化髮質、減少掉髮機會。「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特別適合需要強化新生
髮絲與改善脆弱髮質的人天天使用。
富含多種天然保濕修護成分
如小麥蛋白、頭髮角蛋白胺基酸,維他命原B5,能在每次洗頭時補充髮絲所需養分
強化髮絲,讓髮絲蓬鬆豐盈,回復自然健康光澤


 
落建洗髮經實驗證明,溫和洗淨不殘留。



這裡有更多[落建頭皮護理專家]系列產品唷   http://www.regaine.com.tw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   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