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德恩奈Day And Night】口腔護具清潔錠

2018092517:10

很開心獲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的試用活動

我之前只用過保麗淨

讓我有機會體驗其他廠牌的產品

先前有使用過德恩奈的漱口水對德恩奈的印象也還不錯

而這次使用的產品是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

產品外包裝相當有質感,左右兩邊銀色弧度造型,

一盒裡面有30提供獨立小包裝,一天一粒方便使用。

產品特色:

浸泡3分鐘以上可殺死99.99%引起口腔氣味的細菌去除口腔護具的異味

浸泡15分鐘則能有效殺死白色念珠菌(黴菌)

  1. 重要小常識:白色念珠菌易導致牙周病發生及口腔黏膜病變、牙齦紅腫、造成牙套或是維持器無法配戴。

可預防維持器或牙套隙縫的汙垢堆積,有效去除茶咖啡尼古丁等黃垢,讓口腔護具保持清新和乾淨。

~我的牙醫生偷偷教我小撇步

平常刷牙時順道將維持器刷一刷,放乾。

一周約使用二次清潔錠(一次用半顆就好)

因此一周一顆一盒可以使用半年以上超級省的啦

而且我覺得泡過清潔錠的維持器,真得真的超級乾淨!!

 

拿保麗淨和德恩奈兩款清潔錠比較給大家看

左邊德恩奈 右邊保麗淨 (保麗淨的藥錠比較大片些)



使用步驟非常簡單連我兒子都會每次都搶著幫我服務
 

1.將維持器取下後,先用清水沖洗乾淨。

(醫生說早起刷牙時起泡的牙刷順便刷洗維持器)


 

2.將維持器置於容器內注入清水可蓋過維持器即可

(建議40度溫水請勿用熱水)


 

3.放入一顆德恩奈清潔錠,放置最少15分鐘,徹底清潔(放置隔夜也可)

等待ing


會看到清潔錠慢慢溶解,水會漸漸變成綠色。


約浸泡15~30分鐘後水慢慢變清維持器也變得乾淨(真的好神奇喔!)

和大家分享試用心得:

1.外包裝:德恩奈比保麗淨來的有質感(包裝總是要丟掉)

2.裡面小包裝:都是採用環保材質德恩奈清潔錠比較小片外觀是白色的保麗淨比較大片些外觀是藍色帶點白色顆粒。(兩款包裝袋都蠻好撕開的,也容易折半)

3.藥水顏色:德恩奈清潔錠是白色但泡入水中呈現綠色還蠻特別的而保麗淨和清潔錠的顏色一樣呈現藍色

4.維持器泡完放入牙齒上的氣味: 德恩奈感覺像藥味;而保麗淨感覺清涼薄荷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