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施巴5.5嬰兒舒敏系列☆嬰兒舒敏浴露和嬰兒舒敏乳液

2015091711:52
昊昊 (2歲10個月3天)小芋頭 (懷孕26週)
昊昊每到秋冬季節交替時,皮膚就會莫名搔癢,常常東抓抓西抓抓
好好的皮膚都被抓的到處都是紅



剛好這次看到施巴5.5嬰兒舒敏系列的體驗組合,不僅專為敏感肌小孩設計,還有前長庚皮膚科醫生推薦!!

很開心能夠獲得這次試用機會,
信封內有三組體驗包.每一組裏頭是施巴嬰兒舒敏浴露和嬰兒舒敏乳液各一包





[施巴嬰兒舒敏浴露] 德國原裝進口
專為新生兒 嬰兒及孩童設計,提供敏感及低耐受度肌膚專屬照護,天然植物復和糖體 植物舒敏精華抗敏保水,拒絕敏感肌!!










在放水的同時就把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加進去,我很喜歡看著泡泡越來越多,幻想自己就像貴妃一樣!!!
(老公一旁笑說:現在是兒子要洗澡耶!)






我還蠻喜歡這款的味道,帶點清香甜甜的香氣,而且還有加倍水潤配分
用泡泡水沖身體時,似乎身體上面有多一層保護層 稍微滑滑的 很舒服


小孩都喜歡洗泡泡澡,我之前也有用過其他牌子的泡泡露,常常放水時很多泡泡,等洗好澡要進去泡澡時,泡泡就不見了!
這次體驗施巴的泡泡好像比較持久,幫昊昊洗完澡進去時,還有蠻多泡泡的,而且洗完後昊昊身上香味也比較濃郁

好香喔(害我也好想來一泡....)


瞧他開心的


洗香香後~~
接著要體驗施巴5.5嬰兒舒敏乳液



乳液的質地很細緻.和泡泡浴露一樣的味道(清香甜甜的)媽咪我個人相當喜歡
先抹在我手上,有些乳液很水.施巴的不會,也很好吸收,用的感覺很滋潤且香氣十足!!(I like it.)






 
 
媽咪,我想要自己擦乳液!
  
 



 
 
嘿咻~擦擦肚子和大腿!恩~這乳液味道好好聞 ,好香喔!
 
 
  
 


瞧他陶醉的樣子~~看來施巴5.5嬰兒舒敏乳液很得昊昊的心喔!!



話說媽咪越來越懶惰,當昊昊還是小嬰兒的時候,乳液都會擦全身 順便做嬰兒按摩 互動
後來昊昊長大後,
每次洗好澡都只有擦手,腳,肚子 感覺有抹就好....

這次體驗施巴嬰兒舒敏乳液之後,我深深愛上這個觸感和味道,打算把我自己的乳液也換成施巴的
然後打算每天幫自己做全身spa,而昊昊就看媽咪心情了!!哈哈~


今天媽咪心情好,就來個背部spa按摩~




這小子也很悠哉在聽故事機,真是太享受了





擦完後皮膚感覺保水度大增,而且膚色好像也比較明亮耶!!! 

這次體驗大成功~~~
我愛施巴5.5嬰兒舒敏系列!!



施巴最新訊息
http://www.sebame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