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章分享~關於小肚肚順暢

2013062817:43
上網看到一篇文章~~~

有幾段內容吸引我~~~~讓我想嘗試看看!!!分享給大家~~




林葦茹:自己泡紅茶豆漿解便秘,但方法很重要
2013-06-01




早餐大半都是「熱紅茶+豆漿+1小匙蜂蜜」或「熱咖啡+鮮奶+1小匙蜂蜜」,再配上一、兩片全麥吐司,純的蜂蜜可以幫助排便。

-------------------------------------------------------------------------------------------------------------------------------------------------------------------------------------------------------------------
想要擁有美肌,最重要的條件就是不便秘!因為我的胃漲氣、便秘問題,所以我鑽研了很多專門幫助排便的食物放進我的三餐、甜點裡,在這兒,我要教大家一套「排便美肌餐」,照著做,皮膚肯定會水噹噹:

一早起床,先喝一杯500cc的溫開水,要慢慢喝,但如果已經便秘的人就要大口、大口喝,前者讓腸子有溫潤感,後者則是刺激腸胃蠕動。

然後全身動一動,再吃全麥穀類食物,但腸胃不潤、感覺太乾躁的人就要再喝蜂蜜水,像我前面講的的「美肌菜單」裡的早餐就一定有豆漿、蜂蜜這類的排便食物,記得喔!要買純蜂蜜,而且要泡成「溫」的,千萬不要喝冰的。

沖泡「熱紅茶+豆漿+蜂蜜」的方法很重要,煮一壺熱開水,準備一個馬克杯,熱水倒一半,放進立頓紅茶包,然後拿出冰箱裡的無糖豆漿再倒進一半,這樣熱、冰各一半就成了「溫」的紅茶豆漿,然後才放一小匙蜂蜜到馬克杯裡。

這個道理很簡單,蜂蜜遇熱會破壞成份,但它碰上溫水就會溶化,不會破壞它的天然成份,喝了這樣一杯溫的「熱紅茶+豆漿+蜂蜜」,排便效果特別明顯哦!
想要皮膚好,就要好好排便,水果的部份,最好的食物是香蕉,但不能多吃,它的熱量比較高,大概配上半根或一根香蕉就好。